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基金会赴肇庆学院基金会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

为做好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社会组织评估工作,11月18日,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何振炎的带领下,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员一行5人赴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调研交流。肇庆学院校长助理胡正发、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秘书长白志明、秘书郁金莲等热情接待了我们一行。

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于2010年,继2015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获得5A级后,又在2020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蝉联获得5A级。在交流座谈会上,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评估的申请上报、人员组成、组织架构、材料准备、档案制作、专家现场考察等经验做法及在评估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双方还就基金会管理、运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将有效地促进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和管理运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