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胡钦太书记会见梅州校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

1月4日,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带队到梅州兴宁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期间,会见在梅州工作的校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学校抢抓全省培育“双十”战略性产业集群机遇,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举全校之力推进“1+2+3”攀撑计划,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办学实力、社会声誉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创造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并表示,广大校友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体现了校友们情系母校、爱校荣校的可贵精神,为校友们事业发展感到十分欣慰,希望坚定信心,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母校和社会争取更大荣光。梅州校友联络处负责人汇报了校友工作情况,校友们汇报了工作生活情况,为母校发展倍感振奋。

校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轻工化工学院等负责人及有关教授、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员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