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服务校友企业宣传展示的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

尊敬的各位校友:

您们好!首先感谢您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

历年来,广大校友不仅在各行各业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在为社会创造物质财富,为民众创造就业机会的同时,也十分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和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近年来,一批校友企业在学校设立各类奖助学金和创新创业基金,回母校开展讲座介绍前沿技术和市场信息,为师弟师妹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提升给予了资金、技术、信息等支持,加强了校友、校友企业与母校的互动和交流。

为进一步支持校友事业,让更多的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了解校友企业,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联合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城校区“工大创谷”(国家级创新创业基地)专设校友及其企业展示片区(共有150个展示位),充分展示校友及其企业风采。现面向各校友及其企业征集相关展示内容,具体要求和参考模版见附件。

    请各校友企业于715日前将文字稿和图片(JPG格式,清晰原图,图片大小在2M以上)打包发送至邮箱:cxcyxy@gdut.edu.cn,邮件命名:*****公司介绍材料,并在邮件正文中注明企业联系人和联系电话。企业宣传展板由创新创业学院统一设计制作并在工大创谷展出。

再次感谢各位校友及校友企业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祝各位校友事业蒸蒸日上!

联系人:谭老师 13380039499

        李老师 17620748008


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创新创业学院

                                  202171


附件:参考模版


企业名称


【企业概况】(200字左右,语言精炼,突出企业特色和业界影响)

包括成立时间、企业规模、主营业务、文化理念、业界影响等内容(可以根据企业的特色进行调整或补充)


【资质荣誉】

列举在业界含金量比较高、认可度比较高的资质和获奖荣誉。可以配几张证书的清晰原图。


【企业风采】

主要以文字和图片结合的形式展示,图文并茂。能反映企业风采、技术水平、业界影响的图片3-5张,每张图片需要有相关文字介绍(清晰原图,JPG格式,图片大小在2M以上)。


【校友简介】

包括姓名、原所在专业、毕业时间,企业(单位)名称、职务/职称、获奖情况、荣誉称号等。

近期生活照或工作照1张(清晰原图,图片大小在2M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