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校庆日及校友返校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章程》第八十九条规定:学校校庆日暨校友返校日为每年11月第二个星期六。今年11月13日为学校校庆日暨校友返校日。为了增进校友与母校感情,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培养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现将今年校庆日暨校友返校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校友返校活动,活动形式不限。

2.请各学院以多种形式,向校友开展校庆日暨校友返校日宣传,让校友知悉,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3.各学院组织活动应体现简朴、温馨、安全,避免铺张浪费。

4.请各学院于10月31日前将活动方案发送至xybgs@gdut.edu.cn,以便统筹、协调相关工作。

联系人:王老师、谭老师;联系电话:39322316。

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