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湛江校友联络处举行揭牌成立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

2021年11月27日,学校校友会湛江联络处(简称:湛江校友会)举行揭牌成立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会长陈卓武,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计算机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湛江校友会筹备组代表、校友代表近五十人参加了简朴而隆重的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湛江校友会秘书长谢翔矢主持。

在校友们的共同见证下,陈卓武副校长、周玛丽会长、校友代表等缓缓拉开红绸,金色闪亮的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湛江联络处牌匾呈现在大家面前,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标志着学校校友组织再添新员。

揭牌仪式上,陈卓武副校长代表学校、学校校友会对湛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感谢筹备组和校友们对湛江校友会成立付出的辛勤劳动,将广东省地方校友组织建设全覆盖定格在11月27日的湛江;他从学校的“变”和“不变”与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学校办学历程,他说,学校办学63年来,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学初心使命不变、“团结、勤奋、求是、创新”校训不变、“与广东崛起共成长 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不变,广工大人的拼搏拼劲不变等等,变化的是学校办学规模更大、办学实力更强、办学国际声誉更高等等;他还和校友们一起分享了校友工作的“变”与“不变”,学校校友会为校友、母校、社会服务的宗旨不变,校友们爱校荣校的情怀不变,但我们的校友越变越多,组织越变越大,交流合作越来越紧密;他希望湛江校友会借鉴其它地市校友组织的成功经验,继续广泛联络校友,凝聚校友资源和力量,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共赢,共助校友、母校事业发展。

揭牌仪式上,会长周玛丽代表湛江校友会感谢母校对湛江校友的关爱,感谢各位领导以及各位校友们支持。她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加强校友会建设,携手广大校友把湛江校友会打造成一个和谐健康,快乐进取,携手共赢的校友会,让湛江校友会成为一个增进友谊、联系交流、资源共享、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平台。谢翔矢秘书长介绍了湛江校友会筹备情况及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湛江校友会是我校成立的第25个地方校友组织。湛江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落实学校10大民生实事之一——深化校友工作,服务师生,实现省内地级市校友组织全覆盖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