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阳江指导校友组织开展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

11月28日,在参加湛江校友联络处揭牌成立仪式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陈卓武又带领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计算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阳江指导阳江校友联络处(简称阳江校友会)开展工作,看望阳江校友和参观校友企业。阳江校友会创会会长徐谦、会长钟国华及部分理事会成员和校友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卓武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学校校友会向校友们表示问候和祝福,并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他充分肯定了阳江校友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历届会长、校友理事会的带领下通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团结凝聚校友,为校友事业发展、母校和地方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希望阳江校友会继续广泛联络校友,加强组织建设,把校友会越办越好。

阳江校友会创会会长徐谦、现任会长钟国华对老师、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学校对阳江校友和校友会会的关心与支持。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在校美好时光以及阳江校友会创会发展历程、探讨校友会未来发展大计。

座谈会在阳江校友会创会地址,创会会长徐谦创办的阳江市森力实业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前,校友们在徐谦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产品,并一同体验了公司产品——燃来味道烤炉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