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参加河源校友联络处理事会换届大会暨迎新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

12月5日,学校校友会河源联络处(简称:河源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迎新晚会在河源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陈卓武带队出席会议,学校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相关人员、200多名河源校友代表参加。

在晚会上,陈卓武副校长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河源校友会理事会换届顺利进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会议顺利召开付出努力和心血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在河源工作、生活、学习的校友送去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充分肯定了河源校友会在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振伟的带领下在团结校友、联络感情、沟通信息、助力母校发展、服务地方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希望河源校友会新一届理事在新任会长廖辉宇的带领下,继续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以服务校友为宗旨,密切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实现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

新任会长廖辉宇代表第二届理事会感谢母校对河源校友和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在母校校友会的指导下,根据章程和河源校友会理事会制定的相关制度、规定开展校友活动,加强校友与校友、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开展有益活动,使校友之间有困难能互相帮助,在发展上加强联系,共同合作,为让河源校友会成为校友们名副其实的“家”而努力。

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振伟回顾了创会以来开展的活动和工作,秘书长张勇对理事会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相关制度作了简要说明。

河源校友会经换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由廖辉宇校友担任会长,张勇校友担任副会长兼秘书长。

次日,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一行前往广东颢禾环保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广东颢禾环保有限公司由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90级校友赖彬兵创建,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运营、检测、培训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废气、废水处理专门设计资质,省级环保认证产品和多项专利及软著。获得2016 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专注于有机废气、工业粉尘和分散型生活污水治理设备的研发和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