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参加珠海校友会注册成立庆典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

2021年7月珠海市民政局批准注册成立:珠海市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简称:珠海校友会),这是我校校友会珠海联络处理事会团结带领广大珠海校友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壮大的结果,更是广大珠海校友的心愿。2021年12月18日,珠海校友会在珠海仁恒洲际酒店隆重热烈举行“豪情大广工·众智向未来”庆典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陈卓武带队出席会议,原国家科技部发展计划司司长王晓方、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仕初校友、珠海市民政局副局长朱朝卫、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张廷友、学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学校各地市校友组织代表、珠海校友代表等200多人参加庆典大会。广东电视台、珠海电视台、新华网、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新快报、信息时报、腾讯、网易等众多媒体记者也莅临现场采访或远程报道。

BF8B9

原国家科技部发展计划司司长王晓方到会祝贺珠海校友会成立!

在庆典大会上,陈卓武副校长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珠海市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珠海市民政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向为校友会成立付出努力和心血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向所有在珠海工作、生活、学习的校友表示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十多年来我校校友会珠海联络处在会长、理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广泛团结校友、联络感情、沟通信息、助力母校发展、服务地方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坚信珠海校友会在吴朝育会长的带领下,各位理事的努力下,广大校友的参与下,在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和珠海市民政局的指导、监督下,依法依章办会,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以服务校友为宗旨,密切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各项工作必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珠海市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吴朝育代表校友理事会向莅临庆典大会的领导嘉宾和各地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在校友会筹备期间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表示深深的谢意!向为筹备期间慷慨解囊、出谋献策、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校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吴会长深情地说:“广工大,是我们引以为傲的母校!广工大,是我们的共同印记,是我们的集体荣光!”吴会长就如何建设一流的校友会,从校友会使命、价值观、组织建设、党的建设、制度建设、平台创建、战略规划与实施、资源共享、活动开展、公益事业、创新超越等方面阐述了校友会的发展思路和实现路径。他说,“办好校友会,一定要有使命感的召唤,有价值观的引领;一定要坚持大团结的主线,包容差异,欣赏不同;办好校友会,需要大家有一颗出力、出智、出钱、出场、出世的奉献之心!团结起来,众智未来,开启珠海市广工大校友会激昂征途!”。

珠海市民政局副局长朱朝卫为珠海校友会颁发了“珠海市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牌匾,并希望珠海校友会加强自身建设,做好会员服务,充分发挥珠海与母校联系的桥梁作用,为珠海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作为珠海校友会的业务主管单位,张廷友副主席希望珠海校友会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做好校友服务,加强志愿着服务工作,为珠海市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奉献力量。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仕初作为校友代表致辞,学校深圳校友会会长孙雄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祝贺!

珠海市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是我校继惠州市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汕头市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在当地民政局登记注册成立的第三个地市校友组织。